我是末日的风

这个是我小号之一,所以我不在这上面给非我写作主题的其他内容点推荐或喜欢,就不会影响大家的时间轴。
本号含有的文章见置顶目录。
文章被屏蔽就算了。

【文野】我流瞎想1

1、社长和乱步一开始就大概猜到了太宰的身份,但国木田没有——他看到太宰在入社考试中不要命救人的表现时,还单纯地以为太宰真是个好人。

2、国木田: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3、小时候太宰就比中也高。

4、中也讨厌有刺的鱼类,因为麻烦。中也尤其讨厌青花鱼。别问他为什么。

5、太宰对蛞蝓之类对大多数人来讲很恶心的生物没什么感觉。他之所以给中也起这个外号是因为中也觉得蛞蝓很恶心。


6、森鸥外和与谢野晶子作为医生本身的医术都挺高的。单在手术台上,森鸥外还是颇有医德的——他只在治疗以外的时间杀人,譬如听患者的遗言啊什么的时候。

7、太宰:森先生的医术真差。

森:我没有!

太宰:你看别的医生都说老首领还能活几个月,直接就被森先生医死了。

森:我不是,我没有……好吧,是我医死的。

8、与谢野发现自己的异能是在病房里,她看着那位为救溺水孩子而忘记自己严重对水过敏的病人整个人都变形了,却还能挣扎着说“只要孩子没事就行啦……”。这时,与谢野惊愕地发现自己有了能将这个垂死的善良者从死神手里拉回来的力量。

这是个伟大的力量。


9、森鸥外觉得太宰治有可能愿意回港黑的很多个原因里,有一条是武侦的工资真是太低了。


10、变态的变态之处大多相似,而正常人的正常之处各有不同。

评论
热度(8)

© 我是末日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