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末日的风

这个是我小号之一,所以我不在这上面给非我写作主题的其他内容点推荐或喜欢,就不会影响大家的时间轴。
本号含有的文章见置顶目录。
文章被屏蔽就算了。

【文野】(段子)假如三次宰穿越到文野一天1

大清早。

芥川:先生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我发现……那么,先生是不是特意来找我的?

芥川:“太宰先生。”

(正在不耐烦地拆手上的绷带)太宰(闻声转头,看到一只芥川,脸上因长期取悦他人而十分温柔的微笑瞬间变成了真挚惊喜):“芥川先生!”

芥川:……

太宰:“芥川君!芥川君!芥川君你怎么晕了!芥川君你能不能把文学奖给我啊!”

芥川:一个宰厨突然失去了意识。



请自行脑补芥川有生之年第一次看到太宰真笑时的心情。




三次宰比二次宰还要外向,他很会幽默,也更压抑。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末日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