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末日的风

这个是我小号之一,所以我不在这上面给非我写作主题的其他内容点推荐或喜欢,就不会影响大家的时间轴。
本号含有的文章见置顶目录。
文章被屏蔽就算了。

【双黑】段子1

假如哒宰跟三次宰一样,是个外向抑郁症,然后他积极跟各种人讨好关系(以他的才华大概很容易吧。不过……这究竟是糖还是刀呢)。

他去抱中也(或者是emmmmm),然后被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十分惊恐的中也一拳打断了肋骨。

(中:你走开!别过来!救命啊!太: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就你的。中:你再过来我就打你了!太:(被击中))


“太宰比太宰还要像太宰”真是个好点,乍看甚甜,细思虐极(三次宰可是个会在家庭合照时,别人都面无表情,唯有他笑容灿烂以致被摄影师夸笑得很好的孩子啊)。以后准备就这个点延伸出一些长的文来。

评论
热度(12)

© 我是末日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